2008-08-27 22:50:12Worship

語塞









久違了
麗山









如果你覺得受傷了
其實我也傷的很重
我和你的差別
只在於一個是充滿期待的
一個是沒有特別心

我無法預測妳對我的期待
所以
讓你失望了
我也很罪惡阿








這些個巧合
如果可以將發生的原因
接下來發展的劇情
一次讓我弄個明白
我想事情會變得很不浪漫喔






如果有什麼
是你想讓我知道的
請一定告訴我
對於很多事
我有很強的感應
但是人
但是心
我不懂猜 
也不想猜







有時候
不妨放手一搏
盡了全力
就算數
反正後來
要不得到
要不失去
可能是自願的
當然更可能是被迫
我還是相信
重要的是過程
過程喔












我不安定
我隨時可以出發
我情緒總過激
我很有脾氣
可是我只愛聽同首歌
只愛一個人









告訴我
你不是真的離開我









如果我願意將心比心
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