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5 01:37:21歡樂笑 = ]

沒有聽過誰說





沉默

卻比說了再多都痛

 

付出的 不在乎的

還留下什麼

 

我拋下了 屬於我的

 

卻撿回了     脆弱的風箏

 

扯緊了      斷了       飛了

                                              掉了 。

 

等到什麼都變了

只剩我還留著

才弄懂你的承諾只是 隨口說說的 玩笑話

而我 正留在原地 看著鬧劇

嘴角笑著     

眼淚不受控制的流著。

 

 

笑比哭還痛的感受 真的懂了

Bye bye! 正因為我放下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