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21:15:54歡樂笑 = ]

每天都要笑嘻嘻.

哈哈
今天還是一樣猛笑

因為早上
不知道講到啥
就說
艾草是
艾台灣

後來家概課
報完分數之後
大師在玩敷面劑
然後 艾草就在她手上寫
”艾台灣”

超好笑
後來
我跟大師狗了一點
弄在手上

後來下課
艾台灣小姐
就把她手上的敷面劑弄我臉 = =
輸人不輸陣
我當然也狗回去
兩個在那邊追逐打架= =

白痴死了
哈哈

還有那個中分照
超爆笑
艾台灣
妳那是什麼笑臉阿
燦爛什麼阿你

你應該走錯班了吧
哈哈
超白痴的欸
燦爛死了 = D

體育課玩壘球
好熱呀
哈哈

美膚課的時候
我操作
後來老師檢查
蒸餾水
阿B和阿汪用我的
老師以為我沒帶
打了我一下

我就說 我有帶喇 那是我的

她就說 噢 你有帶噢 來 秀秀 我疼你一下 [ 台語 ]
哈哈
真的很好笑XD

下午大掃除
因為要借考場
我們刷地
在那邊玩
哈哈
很好玩呀
好笑XD

放學後去西門
玩了籃球機
好累

後來又玩打地鼠
累死了
手好酸

還有一台爛機器
騙錢啦`
真是的

哈哈
包包還忘記拿
真是的 跑回去還好還在

後來又逛了好大一下
就回家摟


今天頗快樂的喇.
哈哈 艾台ㄨㄢˊ
長的很像你阿
哈哈.

上一篇:白痴的一天 [ 補 ]

下一篇:想要瀏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