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1 16:58:40crystal

JUNON 8月份---w-inds.(part 2)鬼壓床篇

慶太:說到好玩的事,在三天前我遇到鬼壓床,(用機器人一樣的聲音說)"慶太.慶太"
地,用像是機器人一樣的聲音對我說話
龍一:啊~~慶太對靈異很有感覺
慶太:因為實在是太奇怪的聲音,反而感到很好玩(笑),在巡迴演唱中住的飯店,我常  常遇到鬼壓床,這是真的
涼平:我也在出道那一年在大阪第一次遇到鬼壓床,嚇的要命!先是聽到腳步聲,然後  慢慢地接近我這邊,之後聽見咚咚地敲門聲,想說絕對不想被纏上,硬是用力的坐  了起來
慶太:我最近也開始習慣了,聽見人的聲音就想說:啊~~來了~~然後用力地吐一口氣出  來
龍一:然後就聽不到了嗎?
慶太:對,就醒來了.只是不是馬上,而是慢慢地,那東西近來時也是漸漸地接近
龍一:咦-----??從遠方(用手指在桌上敲出扣扣的聲音)像這樣嗎?
慶太:在飯店的時候這樣(從小聲漸漸變成大聲地說)有女人的聲音"啊哈哈哈,啊哈哈  哈,啊哈哈哈"從下方傳過來,然後又從反方向(又從大聲漸漸地變成小聲)"啊哈  哈哈,啊哈哈哈,啊哈哈哈"這樣走了
龍一:哇哇哇哇哇哇------!!!
涼平:前幾天我也遇到生平第三次的鬼壓床,睡著睡著就感到有什麼東西在接近,有女  人’像這樣"啊-------!"地在叫,然後就感到像是被這樣的聲音給吹倒一樣的感  覺,所以我就用力睜開眼睛醒過來
龍一:啊~~好可怕好可怕!不過我是不會遇到的,連一次都沒有,連一次都沒有,我這被  子都不想幽靈


這是因應鬼月,Crystal打出來給大家應應景的
要轉貼,給我著明地方喔,不然鬼月......ㄏㄏㄏ
注意安全呀........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啊哈哈哈(聲音由大聲變小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