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5 16:36:41烏龍茶

TSUBASA翼 延續至無垠6<黑法>

迄今˙˙˙身旁殘留的氣味依然抹滅不去,醜陋的行徑還是依然的走下去,在迷失的空間裡,希望的是一道牽引的光

-----------------

「你這個白痴!」黑鋼氣憤的拿著淡藍色的毛巾擦拭著對方的黃色髮絲,坐在沙發上沉默不已的法伊,正被黑鋼教訓著

「自己擦」將毛巾丟到法伊頭上後,黑鋼想要倒杯水來喝,起了身正要走的時候,坐在沙發上的法伊立即用力從後抱住起身的黑鋼

「喂!!你˙˙˙」黑鋼被法伊這麼一嚇,腦袋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不要走˙˙˙˙˙

將頭緊緊的靠在黑鋼腰上,腦中的意識已逐漸糢糊,自己覺得好自私,好貪心,明明自己是不該得到這種溫暖,但是,自己還是伸手去抓了過來,幸福不再苛求,現在需要的是一個可以讓自己棲息的地方

「你這個白痴˙˙˙˙˙」黑鋼似乎知道了法伊的無助感,輕輕的將法伊的手扳開,轉了個身,重新坐在沙發上,將法伊的頭慢慢的放在自己大腿上,法伊似乎是知道了,也乖乖的躺在黑鋼的腿上

「哼˙˙˙這只是借你靠一下而已˙˙

「沒有呀˙˙˙˙我只是想睡一下˙˙˙

黑鋼發覺法伊的心情已經平緩了下來,說話的口氣已經多少沒有了無助感,反而還增添了幾分淘氣?

「那麼我要睡囉˙˙˙

「不要在我腿上睡覺!!!」

「可是很溫暖耶˙˙˙

「我只是給你躺一下!我又沒說要給你躺到你醒來為止!!」

「不會怎樣˙˙˙

正要加一個語末助詞的時候,只知道自己的嘴巴說不出話來了,因為對方已經用口堵住自己的嘴巴了,身體整個緊繃了起來,對方的舌頭沒有加以的侵入自己的嘴裡,似乎只是制止自己繼續的辯下去,直到身體慢慢的放鬆後,對方才慢慢退去自己的唇

「你˙˙˙˙˙˙˙

法伊看到黑鋼的表情不禁小笑了一下,不知道是不是害羞,只知道對方在離開自己的唇之後,動作似乎是失控,手也不知道要擺那裡,雖然口中罵自己很吵,但是那似乎是要掩飾自己的慌張而裝酷說出來的話

「好可愛喔˙˙˙˙」雖然是小聲呢喃,但是被神經正錯亂的黑鋼聽到了

「什麼可愛!!!噁心死了!!」

「剛剛黑噗的表情很可愛嘛˙˙˙˙

「可愛個˙˙˙

正要罵下去的時候,突然沈思到好像聽到了什麼

『剛剛黑噗的表情很可愛嘛˙˙˙˙

「什麼!!!什麼黑噗!!!」

「你全身黑黑的,我又不知道你的名字呀˙˙

「我名字裡面是有黑這個字沒錯!但是我叫做黑鋼!!!」

法伊從黑鋼腿上起了身,眼睛瞪大大的看著黑鋼,黑鋼對這舉動有點不理不睬,但一隻眼向法伊瞄了過去

「幹嘛!?」

「原來你叫做黑鈴啊˙˙˙

法伊這麼一句話,讓黑鋼頭上掉了不少沉重的石頭

「沒有!!沒有!!!!是黑鋼!!」

「我剛剛聽錯了啊˙˙˙原來是叫做黑仔˙˙

「你這王八蛋!!!」

黑鋼起身,向法伊那邊準備揮了一拳時,法伊輕鬆的閃過,從沙發上跳了下來

「還懂的躲啊!!」

「黑P生氣了啊?」

又是一個讓自己生氣的名子,無顧慮的又揮了一拳,但是又被閃掉了

「可惡˙˙˙˙

打不到法伊的黑鋼,惱怒了一下,向法伊衝了過去,法伊讓黑鋼跑著追

「你別跑!!!!」

「笨蛋才不跑~難道黑輪是笨蛋?」

「吓吓吓!!你˙˙˙你死定了˙˙

 

他更惱怒的追了過來,不自覺的,我笑了,而現在這種感覺讓我好高興,又覺得好玩,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在這麼繼續下去,我只覺得,心裡的一團悶氣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

是說這篇我很早以前很久之前就打出來的ˇˇˇ

第一次在電腦打草稿,不過打這篇有打到接不下去,之後又重打呀ˇˇ

以下是接不下去的劇情:

 

 

迄今˙˙˙身旁殘留的氣味依然抹滅不去,醜陋的行徑還是依然的走下去,在迷失的空間裡,希望的是一道牽引的光

-----------------

「你這個白痴!」黑鋼氣憤的拿著淡藍色的毛巾擦拭著對方的黃色髮絲,坐在沙發上沉默不已的法伊,正被黑鋼教訓著

「煩死了˙˙˙˙˙」停止擦拭法伊身上雨水的動作停止,身體立刻壓制在法伊身上

「唔˙˙˙

「你到底是怎樣˙˙˙˙

「我˙˙˙我只是˙˙˙

「別結結巴巴的˙˙˙

只見黑鋼的臉漸漸靠了過來,對方的唇不偏不倚的上了自己的唇,不過這只是蜻蜓點水一般

「唔˙˙˙˙」淚不由得的又流了下來,用手嗚住了嘴,想克制自己發出聲音,但是最後還是忍不住放聲大哭,起身用力擁住眼前的人,對方慢慢拍了自己的背,安慰著得不到的自由

「為什麼˙˙˙

「唔?」

「為什麼要帶我走?」

「因為我聽到你在呼喚著我˙˙˙

輕撫著法伊的背,明白了自己為何對眼前的傢伙那麼在意

「好熱˙˙˙好不舒服˙˙˙」法伊輕輕的晃動了一下身體,黑鋼將手放在法伊的頭上

「你好像有點感冒了呢˙˙˙

 

 

到這為止ˇˇ

之後就不接不下去ˇˇ

跟之前想的劇情連不起來=   =

要包含唄ˇˇ

先這樣ˇˇ


 ----------------------------------



(本篇文章"TSUBASA翼 延續至無垠6<黑法>"於個人新聞台在2007/08/15 11:03轉置到奇摩部落格,2014/6/15 16:32轉置回個人新聞台)


延續至無垠1~5已遺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