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23:43:23飄飄

演唱會

解剖
讀到快氣死-   -!
不能放棄
=((



今天的演唱會
哈哈哈哈
玖哲超可愛=))))))))))))))))))))))))))))))))))))
大大微笑
整個叫到 狂咳嗽



覺得輔英的人好像難民
衣服搶的好像跳樓大拍賣
營光棒也是
大大嚇到我
接到義達的海報
尖叫什模似的
耳膜都快被震破了
汗))



黃義達超可愛
綁公主頭
哈哈哈哈


總之
今天很嗨



我的相機
在我要拍義達的時候
沒電
沒電就算了 他是沒電到 自動關機
=((
天拿
沒關係
我有拍到玖哲
嘿嘿



腳超酸





明天
要練啦啦隊
3點到8點
天拿
好多好多阿
但是 當然不可能6小時阿!



禮拜六
我好想去青年校慶
:((
有什模辦法
很難抉擇
校慶 啦啦隊
天拿天拿我的天拿
這幾個禮拜超忙
ㄧ下棒球 一下啦啦隊
ㄧ下英檢 一下清明節
ㄧ下讀書 一下報告
還有解剖 英文-  -!
我的校慶 泡湯!!




青年國中 生日快樂:))
!!




=((還是不開心
我能怎辦呢



我期盼已久的冷氣終於來了
好感動~ 0 ~!!
前幾天才在講說
冷氣 四月才來 那我不就要熱死??
哪知隔天 就可以吹了:))
很好很好
上課都可以很舒”胡”!!
歐齁齁



今天排隊的時候
瞎瞎
Fuck有氧!


哈哈
明明就是Funk有氧
耶嘿嘿




原來
他是朵花
害我 這麼開心
他超可愛
好吧好吧




晚安
掰掰






玖哲玖哲=)))
呆宇 2007-03-30 11:49:16

對阿....
明天校慶 後天去修電腦~~
9天連假剩7天

天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