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20:50:21飄飄

這是鳥天鳥天!!

ㄧ早的英文課
全身軟趴趴
搖來搖去
超熱
...~ * ~
熱炸了
整個都怕會爆掉




我期待已久的計概
可以吹冷氣
沒想到
離冷氣最近 卻熱的半死
汗...
然後 我就看解剖
看完我就睡著了
睡睡睡
睡起來繼續看解剖
超認真!!@@
不知不覺的我 就這樣睡到了第二節課
天拿
沒人叫我!!!
錯過了我玩電腦的時間
>    靠腰勒
人家的連環新接龍都沒玩到
機逼))!
可惡可惡



中午去B302吃
吃便當
吃吃吃
吃完就上課了
解剖
我讀這麼久 竟然跟我說
不用考!
很機耶-   -!
上ㄧ上還說 這堂 就不算在補課內
)  :: (!!
吼吼吼吼吼
然後
就這樣的
我們空堂去體育館內的健身房
歐齁齁齁齁
有棒球可以看呢
還是我昨天沒看到的
@@!! 
沒運動跑去看電視=))
跑跑跑 穿著裙子
啥都沒做
就跑來跑去 整個就都趴在電視上了呢
哈哈哈哈
超帥 超強!!



然後怡彣就接到了ㄧ通怪不拉機的電話
))
:喂!
:喂!我要找豬太郎!
:....
:喂! 我是桃太郎阿!
:....淦!



xD!!
那個淦 是我偷加的啦
哈哈哈哈
想也知道是莉家做的-  -!
還不承認阿!
但是
還蠻好玩的啦!


-
喂!我要找插座
...
我是插頭阿!
-



哈哈哈哈
超好笑
然後想鬧別人
卻ㄧ個也沒鬧到
就醬




我們就去上音樂課了
很機掰的
我這兩堂都沒睡
也沒打瞌睡
誰知道
不止長得像老鼠
還像個老太婆xD!!

超煩
不吃我們這套!?



那..你去吃屎吧!
xD!!



就這樣
她其中範圍
多到一個爆炸
有人會寫你出的題目就已經很不錯了
還嫌-  -!
歐齁齁齁




回家的車上
很嗨很嗨
狂打電話
=))





回到家
我就拉肚子了
-   -!
連拉3天
我都瘦了呢
煩死人
!!




更逼機的是
吃個飯
爸爸也可以跟我吵-  -!
我的習慣耶..
要我改 吵到一個爆炸
為了什模知道嗎!!??
就為了
我 習慣吃完飯再吃魚
因為我討厭吃魚 一直以來我都是這樣


然後
他就開始罵我說
你乾脆不要吃好了!
阿! 那你下次吃飯都吃白飯啦!



我就好聲的回說
這是我的習慣阿! 我已經習慣了
而且 我會吃魚阿!


...
他就開始罵說
你這什模口氣阿!
那你現在吃的飯幹麻加ㄍㄚ ㄌㄧˇ!



真的是越老越幼稚
吵到後來
我只好說
好啦! 不要再講了
我吃




然後
他又罵我說 你這什模口氣
:((
好無辜



>    他幼稚到比幼稚園的還幼稚啦



ㄧ點都不了解我-  -!
讀好書 就ㄧ定很好噢!
那我未滿18歲懷孕 全校第一名
也可以摟!?



受不了
氣死人



每次他在家都會這樣




over!






其實這篇
我已經打第2次了
ˋˊ
!!



死電腦
重開機
去死吧!
呆宇 2007-03-29 17:29:56

幼稚歸幼稚 我爸也偶爾這樣
有時候只是我不小心罵人比較衝而已 就跟我吵....
硍 如果我弟懂事點別老是亂來 我也不用罵人阿

對了
春節我連放9天閒的很
你電腦要我幫你整理嗎? 至少我整理過加上使用習慣不差的話 很少當機的(硬體本來有問題不算)
我自己用的兩台 都是開24小時不關機
也很沒當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