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14:13:58```米奇﹏

[ 校慶 ] *

內容省略 直接跳到 開幕吧

看到別班都很嗨 我悶班 .. 也跟著嗨
一開始 叫寶寶 帶波浪 結果我悶班男生不知道在幹麻

他悶不站害寶寶很丟臉 哈哈 婐跟楓咩一直笑他

[ 省略 省略 ]

拉拉 啦 運動員退場 `` 我悶選好樂位子

我跟萱跑去晃 順便看[曲]有沒有來 楓咩沒跟

可能心情不好吧`` 回來後 拉拉一下ˋ

又跑出去 我悶站在80公伬比賽旁 萱說他不想看樂
他就和楓去晃 我就自己回休息區看 哇‵! 313許家瑜
好像第一名 =ˇ= 超強 那個319的倒數第2

之後 好像趣味競賽要去檢錄 我悶就走到福豐樓前
等候檢錄 [再度省略] 換我悶樂 我跟楓咩
就跑得 算快吧! 下一組 忘樂誰 好像掉球
不過我悶班還是得樂第一名 [每年趣味競賽我悶都有得名]
之後 .... 午餐 噢 我很餓 但是吃樂幾口
飽樂 還剩很多 我把他倒掉 讓費樂一個便當

午休 坐在地上聽歌 = = 陳冠松突然來

害我嚇到 音樂都還沒關呢 因為我不會關 = =a

午休完 先回休息區玩 到樂 1:50 3年級大隊要檢錄
按照棒次排 我悶玩起剪刀石頭布 輸得要聽指示做事
哈哈哈 `` 槿妞一直輸 =ˇ= 王資ㄧ直說
用黃炫凱.... 陳紹安說 他都快發霉樂

笑死我樂 之後到草地等候 又開始玩
這次加樂 5.6棒 梁咩和黃炫凱 我說這次輸樂
要拿鞋子打電話 結果梁咩輸 他拿陳紹安得鞋鞋
站到前面打電話 這時檢錄老師走過來 拿本子打她背說
[三八啊] 我悶5個笑到 瘋掉 沒辦法說話
之後換我悶比樂 我第3跑道 這時有人喊 廖婉庭 往旁邊看
是我把拔 語語他爸媽也站在旁邊為我加油
裁判喊預備 ㄅㄧㄤˋ 起跑時還差點跌倒
第一棒好像都沒人被超過 第二棒 第三棒 都還ok
第6棒 我悶變2名 之後有人被超過變最後 [ 那個人你別傷
心樂 他悶並不是故意怪你 雖然我也有點小生氣 但...
跑步本來就有快有慢 你也不是自願參加得 .. ]
後來尹世慧追過一個 變第四名 還好不是最後 =ˇ=


拉拉拉 `` 接下來 校友跑 再來 老師跑
[ 我悶有看到老師得馬子 ] 哈ˇ




瘋樂一天 嗨樂一天 累樂一天
閉幕典禮開始 207 得樂好多錦旗 304也得樂很多
金牌 獎狀 錦旗 他悶班只有男生200沒晉級
其他都 晉級樂 ... 好強 我悶班有得一面
趣味競賽第3名 身手矯健 嘛!

後來 .... 放學樂 整個很捨不得 沒有明年樂

=ˇ=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