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06:22:59

誰說心不會痛死?

這一個夜,我永遠也記得。

再痛,應該也只是這個地步,或許是生離死別,其他的,應該都不能再及。

心,痛得比以往廿二年痛;碎得體無完膚。

諷刺是,我連崩潰的機會也沒有,我希望跟他friendship到老。

看見他的淚,我無話可說,我知道,他跟我一樣痛。

闔上眼睛,我只看得見她和他十指緊扣。

原來我擔驚受怕的三百多天大概都是垃圾。

別人的愛情,來得自然,來得簡單。

這些年頭我追及不到任何一段簡單的愛,就因為我條件差得很。

今天,我只能說我痛,而且不能翻身;翻身,不會是目前的事。

有些事情,無人能救贖,扭曲面容便能嚎哭一個晚上,
忘了何時開始,大概我已愛上了這種嗜好。

心碎的話,最好可以免疫,我應該受不了第二次的打擊,
或許,或許…

我真的會為了愛情死去。

誰說心不會痛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