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8 16:22:54

明天的我戀上昨天的你

我說句想回到過去,他說,不。
然而我也不想破壞我的感情線,
我追求的從來是長長久久的愛情,可惜我不到兩星期已經想放棄。
我想認認真真的愛,可是單線的愛情,我又怎樣走得下去?

十六歲那一年,我說過不要愛飄忽的男人,
又可惜我喜歡的一個比一個更甚。
原以為我愛的一個比一個好,又原來一個比一個傷我。

現在的他說,妳為什麼要穿裙子?
我說,沒甚麼。
他說,妳覺得好看嗎?

春夏來了,新裝上場,他說,『核突』
我抿了抿嘴,沒回應。
知道嘛?別人說的,我不介意,就因為是你說的,我會刺痛。
縱使你補充一句,說笑而已!
告訴你!你的笑話絕對零分,而且傷到我心。

樣子不夠漂亮;
身材不夠姣好;
聲線不夠甜美;
說話不夠圓滑;
性格不夠溫馴;
做事不夠貼心;
我的缺點一堆堆,這是你從來都曉的事實,
我沒有隱瞞過些甚麼,那為什麼在我愛上你之後,
才將這些罪名指控到我身上。

正如,你藉口多多,也是我從來知曉的事實,我也沒怪你甚麼。
你的吹水功力一天比一天深厚,我的接受能力也一天比一天強。

你喜歡假扮別人的男朋友,
卻從不敢對外承認我是你的女朋友,
就連向陌生人,你也不願承認我們的愛。

你有種好處,我應承過你的,
從來你都不要求我兌現,又可能你根本不需要我。

你對誰誰都笑逐顏開、彬彬有禮,
對住我則龍顏大怒,我得罪了你些甚麼?
還是,這都因為我容易動心所致?

如果這都是我的宿命,從今我不要用心對待愛人。
靠一段回憶支撐愛情,我又要愛多好幾年嘛?
我認認真真,到最後還是要晦氣離場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