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21:58:04烏鴉

靈魂出竅~

那年夏天的我~
還是個在外住宿的專科生~
白天除了得上課之外~
晚上還到KTV兼差上班賺點生活費~
一天睡不到5個小時是很正常的事情~

某天下午放學~
和室友躺在地板上睡覺~
準備晚上打工的體力~
就在室友打呼聲中~
沒多久我也昏睡過去~
突然身體一輕~
彷彿浮了起來~
而且眉間和後腦有股異樣的感覺~
猛然睜開眼睛一看~
發現天花板距離我的臉不超過20公分~
轉頭一看~
居然看到躺在地板上的自己和室友~
而地板上的我~
眉間有條淡淡藍色透明的線~
連接著空中的我~
這時候我想到隔壁房間還有室友~
就在想的瞬間~
我忽然到了室友的房間~
而且看到室友正在打PS的快打炫風~
人物是肯和龍~
這時候我明白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出竅了~
唯一的念頭就是趕緊回到自己的身體~
轉瞬間~
我又回到我自己本來的房間~
於是我努力的揮動自己的四肢~
讓漂浮的我慢慢地往躺著的自己移動~
就在兩個我快接近的時候~
漂浮的我感到一鼓吸力~
再度睜開眼睛的我發現我依然躺在地板上~
衝到隔壁室友房裡一看~~
室友PS的肯和龍還在對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