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21:50:52烏鴉

除夕夜值班~

很讓人賭濫的一件事~
卻很幸運的讓我在ICQ上遇到妳~
K : 掯~得上到明天早上~
V : 媽的~明天早上得上班~
一連串沒氣質的對話之後~
我得為你明天的午餐負責~凸一一"
"喂!馬的~大年初一哪來的店家幫你買午餐ㄚ?吃漢堡王啦~"
"管你咧~你得負責把我的午餐生出來"
在我花了半個多小時找不到店家買便當之後打給V的對話~

K"上班很閒喔妳~到現在沒幾個人ㄟ"
V"靠妖喔~要不等我下班帶我出去玩?"
K"ㄟ~我晚點可能要和朋友出去ㄟ~"
V"是喔~~"
看著妳失望的表情~
心裡一陣酸痛~
K"嘿~要不喝些啥?"
V"可口可樂~檸檬口味的~"
K"靠~我隨便講講妳當真喔?"
V"嘿嘿~管你去死~去給我買回來~"
為了掩飾尷尬~
頂著冷風去買了可樂~
順便抽跟煙透透氣~

我想我還是不適合太靠近妳~~~
我的心~
會忘了如何跳動~

最後還是等到妳下了班~
V"要去哪?"
K"你說要出來的ㄟ~台北我也不熟~你說說看~"
V"淡水知道路吧?這是我們第一次降子約會ㄟ"
K"知道~可這裡不曉得怎走ㄟ~~喔~"
V"那九份咧?這是我們第一次出來約會ㄟ~"
K"靠妖咧~差很多ㄟ~是ㄚ~真是第一次ㄟ~"
V"不然去陽明山~沒想到認識降子久~今天第一次出來約會~"
K"陽明山~洗溫泉喔?愕~你想說啥?以前妳又不給我機會~"
V"吼~~ㄚ你現在車子要開去哪裡啦~今天是我們第一次約會ㄟ"
K"你說了4次今天是我們第一次約會~妳知道嘛?"
V"愕~"
一陣靜默~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