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09:13:15烏鴉

公車癡漢

拖著疲憊的身子擠上了沙丁魚似的公車~
及肩的頭髮遮蓋著低著頭靠在欄杆旁的我~
一陣噁心的觸感在我的臀部游移~
天!!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公車癡漢??
不輕不重恰到好處的挑逗刺激著我每一條的神經~
可惜的是~
除了噁心之外感受不到一絲ㄧ毫的快感~
反手一抓扣住了對方的手腕~
"老兄!你的手在幹嗎?搞錯人了吧你??"我高聲吼著~
擁擠的車廂瞬間起了不小的騷動~
看著對方驚訝恐懼的表情~
我想他心中的OS八成是~~"怎會是個男的????"
他似乎在想說些啥來辯解的同時~
一個手刀便往他的手肘擊去~
喀一聲之後伴隨著是他的慘叫~
"司機大哥有人要下車~麻煩路邊停一下~"
車停~門開~大腳一踹~
這找死的傢伙就這樣被我請了下車~
靠著欄杆想繼續補眠的我發現~
我的周圍怎麼安靜的空了一大塊~~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