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05:45:02草草草 .

生日快樂

 

 

這天在去年

是值得期待的一天...

 

 

可是在去年都破碎了

對.你想逃我放你走

我也是。

 

 

 

你在我身邊一點兒都不快樂

我呢?

感受不到你的愛

很難過也更想把你抱緊一點

喜歡你的臉貼近我的頰

沒有言語,我需要的是依慰

可是你真的不懂我。

 

今年這一天

你的身邊會是誰

你會不會有這麼一點可能想起我?

 我有沒有太奢望了點?...

 

 

呵呵

生日快樂

...

 

 

 

好希望你笑容多一點

 開心點開朗點

 那樣的你,我從沒見過。

 

----------

 

是都見不到了...

 

 

 

 

 

 


短而刻骨銘心的回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