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4 14:34:14戀季

【Americano】for 犯了錯的我

十點三十一分
玻璃窗外的琥珀黃淡淡鋪陳
籠罩在路燈下往來的人們
味蕾殘留Americano的餘溫
砂糖的甜味 奶精的圓潤
咀嚼交錯在這當中的苦澀氣氛

夜晚的寧靜 瀰漫著空蕩的咖啡廳
就像我的身邊 少了妳

河面上的倒影映入眼裡
我的平靜開始嘆息
沉澱心情 品嚐與妳的這段憂鬱

手機那頭還是沒有回應
我的晴天開始下雨
妳在哪裡 渴望能聽到妳的消息


十點三十一分
音響播放著優美的古典戀歌
盤旋在藤椅上聆聽的認真
我找不回Americano的單純
幸福的快樂 現實的容忍
咀嚼交錯在這當中的糾結困阨

夜晚的寧靜 瀰漫著空蕩的咖啡廳
就像我的身邊 少了妳

河面上的倒影映入眼裡 
我的平靜開始嘆息
沉澱心情 品嚐與妳的這段憂鬱

手機那頭還是沒有回應
我的晴天開始下雨
妳在哪裡 渴望能聽到妳的消息


一條河的距離 怎麼拉也拉不近
就像 我們彼此的心



[註]Americano是美式咖啡唷。
                  (94.4.4 Pm10:31 in八里對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