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9 11:31:38野蠻小丫頭

百花齊放

每當睜開眼,第一個想說早安的卻是木木,那個風一樣的女子,時而柔情,時而熱情。她說直到遇見幽若,這個美麗的天下,才是她晚來的知音。而我不早不晚,一個照面,便和她攜手傾城桃花。

時常感謝生活賜予我的種種遇見和感動,也依賴著這份暖。春來百花齊放,桃李迪士尼美語 評價芬芳,楊柳依依,讓我心中存一份安暖的希望;忙忙碌碌裏,賜我聚散離合的惆悵,浮浮沉沉,讓我償遍生活的千滋百味,在心中珍藏這份懂得,懂得付出與感恩,寬容與理解;懂得清淡自恃心存美好。懂得享受生活賜予我的愜意,聽鳥語,聞花香,懂得笑看風起雨落,隨遇而安,珍惜眼前人。

遇見一個喜歡的人其實不難,多少愛情都源於喜歡,結束於迪士尼美語 評價瞭解,後來我才明白,所謂合適的人,沒有定論,大概是許多相似之處,興趣相投罷了,但決不會干涉對方,有話聊,相處時和一個人獨處時一樣自在。這一路,你還是你,而我也還是原來的我,不是沒有你不行,而是有你會更好。

心靜了,才能聽見自己的內心,也許,當我們正狂熱的追求的東西並不是我們真正想要的,只是遷就了別人和社會;也許,你正肝腸寸斷的人,未必就是你真正愛的或是你該愛的,只是一時的不甘心。有的事,明知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有結局。靜下來,靜賞花開,流水,緣聚緣散,心靜了,自然也就看清了。笑看花開,是一種寧靜的喜悅,靜賞花落是一份隨緣的自在,願這份明媚迪士尼美語 評價守候在你我的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