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22:39:54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說場面有多大結果只有幾隻小貓.






打電話跟我說要烙人說場面有多大多大然後害我好期待
馬上衝下樓去找學妹.

結果只有幾隻小貓喵喵喵.

/
靠么我真的變好帥媽的我自己都嚇到了欸
穿上那件外套我整個就是帥踢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下禮拜穿這樣出門好了然後迷死大家
快來快來約我我開放讓正咩虧我
只有正咩噢什麼很帥的帥哥我都不要我只要正咩.

/
似乎走到哪都有妳的消息
我只能笑笑的帶過
希望大家看在我的面子上好好照顧妳.

/
哈哈就是分手了才轉學阿
不然哇勒浩罷太閒噢

/
關於那些傳言
我只能一笑置之.

/
想起那些事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傻
小天使還要繼續守護小主人嗎?

小天使真的好累.














- 又再度回想那段日子,少了疼痛因為麻痺了。放手讓一切都走,妳保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