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21:06:01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還愛嗎? 對她? 愛阿` Forever妳懂不懂? 但她不愛.



靠盃我需要心理治療不要藥物治療
我要有完整的心我不要完整的身體.




/
走了太久真的好累再強的裝備總有天也崩潰
而我期盼的不過就只是一個懷抱讓我能狠狠發洩

哭有什麼用是我自己還不夠堅強
走不過那面牆我被困在傷心的世界

或許是習慣了心碎再疼我都覺得無所謂
什麼叫沉默我現在才體會原來不開口不是一種罪
走了太累什麼都感到疲憊安靜的看著妳的一切
除了祝福我又有何所謂的曖昧

乖乖不許哭默默流著眼淚誰看得到
忍著身上的疼痛我只想得到一個懷抱
一個我日日夜夜朝思暮想但卻永遠得不到的擁抱

是假裝無所謂卻還在乎妳的一切
愛與不愛都已經無所謂
我的愛有多深刻多難忘沒有人能體會
問我後不後悔剛發生真的會
可是時間久了看清了所有的一切就真的不後悔

算是得到一次的經驗
現在的我真的不敢再談愛
11天的感情就這樣結束了我承認我對她真的沒有愛

我以為只要找個人讓我分散注意力我就可以忘記妳
但那又是怎麼可能的事情那麼深的愛說忘就能忘的嗎

/
每天都開懷大笑可是誰懂我心裡的傷
很慶幸在妳們眼中我是個開朗的傢伙但我並不是個樂觀的小鬼
乖乖看醫生乖乖吃藥乖乖不喝酒乖乖不抽菸
為什麼我要當乖乖牌?
乖乖的做了這些事又能得到什麼?
我發現我每做了一次乖乖牌做的事心裡就會更痛一次

今天發生了好多事
我的愛早就不成一回事

發現自己連笑起來都不快樂
看見每個人都在笑我卻充滿好多疑問
甚至想拍拍他們的背問他們為什麼你們笑起來好真我笑起來卻好痛?

/
還愛嗎? 對她? 
愛阿` Forever妳懂不懂? 但她不愛.


回去吧躲在封閉的世界
對`我是又在逃避



















- 回頭看看我,受了傷我會陪妳度過,永遠用最真的心去對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