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19:56:52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一用了真感情會留下回憶變成美好. [修改過]



一感冒起來就是上吐下瀉的真可悲噢我
全身無力躺在床上竟然還有心力去幻想妳在我身邊照顧我的模樣
就好像真的一樣忽然感覺很安心
說真的有妳在真好.


拉回現實剛剛都只是在作夢
事實上我不過就只是吃了藥頭很昏
然後
很想妳.

頭好脹然後就會開始出現錯亂一直感覺妳在我身邊
躺在床上就會絕得好像躺在妳的大腿上然後被妳親親撫摸
就像以前一樣
好啦我知道我真的病得不輕因為頭已經昏到走路像喝醉酒了勒哈哈哈哈哈.








/
在床上睡覺睡到一半忽然想到今天去看醫生的趣事
媽的那個護士問我: 弟弟你叫什麼名子?
然後感冒聲音很低沉我說我叫王怡雯
結果那個護士就一直在翻男生的病歷在那裡找我的名子找半天找不到
然後我就很不好意思的轉頭跟我爺說: 我是女生可是她一直在翻男生當然找不到.

那個護士翻來翻去一直找不到我的名子還問我: 弟弟你上次來有填資料嗎?
之後我心裡先OS了一句靠杯才對護士說: 我是女生.

回家之後我跟爺都在說阿我都說我叫王怡雯了還不知道我是女生噢?



















- 閉上眼就看到妳,原來生病的時候特別想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