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6 17:11:47吳黑犬

這麼想死你就去啊!!

 

給予往者哀掉

給予生者幫助

 

 

 

 

最近風風雨雨的

應該就是日本大地震

這檔事

我一直覺得

有錢的要不要出錢

有力的要不要出力

都是個人的仁義道德問題

出了不代表你比較有愛心

不出也不代表你就沒人性

那只是單純一種能力的界定而已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是斐勇俊

所以師奶看見你並不會因此春心蕩漾的溼答答

所以

當然不可能每個人都能捐得出3億台幣

量力而為是我做善事的準則

這也是為什麼我媽從小就告訴我們不要假會的去幫別人做保

 

 

重點在下面

↓↓↓↓↓↓↓↓↓↓↓↓↓↓↓↓↓↓↓↓↓↓↓↓↓↓↓↓↓↓↓↓↓↓↓

 

【反正世界末日要到了,所以這個不用做啦!】

【反正要世界末日了,隨便啦!】

【真希望世界末日快來,就不用活得這麼辛苦了!】

聽到這些話

林北火了

連LP都著火了

 

 

 

所以

救難隊也不用救援了

反正都要世界末日了嘛

 

所以

捐款物資也通通不用送了

反正都要世界末日了嘛

 

所以

那些努力想活下去的人都是白痴?

所以

那些在災難中還在為生命奮鬥的人都是笨蛋?

所以

那些失去親友所帶來的痛苦都是演戲?

 

 

我想

不想捐錢不想出力

沒有人會怪你

但是你還是可以讓自己好好的活著

把握著當下去做好每一件事情

我認為

這也是一種幫助

對於往生者

也是一種尊重

 

 

 

所以

你如果真的這麼想死

現在就可以去死了啊!!

等什麼?

反正都要世界末日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