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0 02:52:44吳黑犬

如果可以當畜牲;誰想當神仙

 

 

【不下流的縱慾,是無罪的】

您說是吧

我笑著

 

 

C說
我需要一個絕對


我說
我也需要一個絕對


是的
一個跟我一樣的絕對
然後
我們就會放心且用力的燃燒自己
為了對方

 


女生
有人喜歡是好事

男生
有喜歡的人是好事

不管男人還是女人
果然還是要依附著別人生活著

 

 


我知道誠實其實嚐不到甜頭
但是我還是誠實的對妳說了

 

我不會碰妳的

 

不是我對自己的克制力很有信心
畢竟
跟一個女人睡在一起
基本上
我對自己的克制力完全沒有自信

 

而是
我知道
妳心理其實有個很喜歡的人


那麼
也許有些事情就別讓它發生


對我而言
就算是一夜情
也是要有感覺的
就算是一夜情
也不要讓對方覺得是個替代品
那樣的感覺其實很糟糕
所以我還是選擇誠實的跟妳說這件事

 


我想這樣是比較好的
我不想妳抱著什麼期待
而我自己
也是

 

我努力著
只用下半身思考
但是
好像沒辦法

 

這方面對我而言
我想我只能說


如果可以當畜牲;誰想當神仙

 


今天看到

 

「不下流的縱慾,是無罪的」


我會心一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