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11:22:17幻心飄月

短故事—傻瓜天使-01

 

 

 

 

你很傻傻得可以但在我心底你永遠都是我的天使。』

 

 

曾經,我有一個很傻很傻的戀人

 

不管我怎麼鬧脾氣,他都會耐心的在我旁邊,然後在我氣到哭的時候,給我一個擁抱

 

我還記得我最常笑他

 

「知道嗎?你真的很傻欸」

 

但他只是傻傻一笑,然後溫柔的看著我。

 

盡管我到現在還不願意承認承認他已經離開我的事實

 

 

 

今天天氣很好,是晴天。

 

對某些情侶來說,這真的是個很棒的日子。

 

沒錯-相信已經有人知道了吧,今天是情人節。

 

對天下的所有情侶檔來說,這一天形同是神聖的日子。

 

在這一天,可以跟對方互送禮物,可以跟對方約會,可以跟對方甜言蜜語,甚至......甚至可以去某家好吃的料理店大吃一頓

 

但是,對單身的人來說。這一天形同是根本沒必要存在的『爛日』。

 

因為對他們來說,路上的情侶就如同閃光一般,亮眼到不想直視,甚至去忌妒……

 

但對我來說,今天不是很棒的一天,也不是很閃光的節日,而是個……很悲傷的日子。

 

 

 

但一早起來,卻接到了一通電話,讓我覺得這一天已經很不好過了。

喂喂??是筱君嗎??

 

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很熱切,我永遠也忘不了那死黨的聲音,畢竟她是所有朋友裡面最關心我的一個人。

 

「不然勒?你當我是誰。」

 

我口氣很不好的回應。沒辦法,因為我有起床氣,是她自己活該要現在打來。

 

『嘖!!只是怕你已經不想接電話了嘛!!對了,今天妳有空嗎??一起出來吃個飯吧!!

 

我笑了笑,很乾的笑聲。

 

「怎麼?妳請客阿??

 

這句話對方聽到應該會很生氣吧!我本來也會以為她會不高興的反嗆我幾句,沒想到……

 

『好阿。看在我今天心情好的份上。』

 

……

 

電話這頭的我反而被她的好心情嚇到了!?這是

 

「喂!妳是不是懷孕了阿??

 

『嗄!?懷你個頭啦!!!!

 

「不然妳要請我吃飯!!!!想說妳是不是懷孕了」。

 

我故意開玩笑的說,果然,這下她生氣了。

 

『楊筱君!!妳最好在過分一點吼!!

 

「噗!!好啦,妳不怕妳男朋友生氣阿??

 

『管他的,今天妳最大阿。』

 

她聲音突然放柔,我這邊卻是雞皮疙瘩掉滿地。

 

「最好吼,我可不想被你另一半忌妒到死,自個兒開心去吧,本人不送。」

 

『欸欸!!妳這笨蛋,我可是擔心妳才……!!

 

擔心??

 

這時,我明顯的閃過一絲不好的情緒。

 

於是,我語氣突然變得很淡很淡。

 

「不用了,用不著這麼做,我一個人也活得下去。」

 

『筱君,不是我再說,妳跟他也已經……

 

「我知道!!

 

我突然兇了起來,而電話那頭也很明顯的嚇到了。

 

我不是故意的

 

我們沉默了一下,然後我先開口了。

 

「抱歉。」

 

『恩沒關係啦,是我先不對的。』

 

然後,又是沉默。

 

就在我們都快忍受不了這份窒息感後,我又開口了。

 

「我還愛著他。」

 

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會說出這句話。

 

原來終究,欺騙不了自己的,是我還愛著他的事實。

 

 

 

 

電話的那頭,遲遲沒有下落。

 

就在我以為她已經離開,去泡杯茶的時候,她開口了

 

『我知道。』

 

我並沒有因為這句話而有了鬆口氣的感覺,而是很想很想發洩大哭的感覺。

 

『妳很堅強。至少,妳沒有為他放棄自己。』

 

聽到她那麼說,我該感到欣慰嗎?

 

這一年來我活得是怎樣的日子灰暗我總覺得我的人生是灰暗的。

 

自從他離開我了以後……我是沒有放棄生命但我現在卻早已經有了放棄的念頭。

 

只是沒有人知道而已沒有人……

 

『好啦今天就不吵妳了有事要打給我喔!!

 

「知道了啦快死的時後會給妳最後一通電話讓妳來幫我收屍。」我開玩笑地說。

 

『好阿我會幫妳帶草蓆。』

 

「嘖!小氣欸!!

 

『哈哈!!88~

 

「恩88

 

掛上電話我無力的倒回床上。

 

如果可以的話能這麼睡完一天也好。

 

但我知道眼上的黑眼圈改變不了我昨晚失眠的事實。

 

 

 

 

+++

 

 

 

突然冒出來得一篇短文

應該很快就會結束...

 

 

 

~★Azrael☆~ 2009-09-20 20:32:57

加油唷~ 嘎嘎

版主回應
恩恩ˋˊ
會的,妳也是噢:P
2009-09-22 18:4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