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23:09:20幻心飄月

隨筆---音樂真好


 

今天,已經很晚了...

剛好玩完線上遊戲,就隨便去看看別人的影音,發現有一個人的影音都是放自己彈的音樂,而且每首都超好聽的

有的時候真的覺得,聽音樂是件很美好的事,不僅能放鬆心情,連不愉快的事情也一掃而去

 

 

好啦,差不多該承認,最近心情是有些煩躁

學校很多考試都擠在一起,讓我感到特別心煩,先是這禮拜六的會計丙檢,再來是下禮拜的段考...很討厭,而且這次二段給人感覺就是有點難度= =+

很多科目都有遇到瓶頸,小考都考得很差,承認沒有努力念書啦...但就是感到心煩...畢竟沒有人會坦白承認自己成績爛心情還會很好的

有的時候真希望自己能用功一點,自動一點...或許這樣,會變得更好

但我喜歡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勝過逼迫自己,若是讓自己會感到難受的事,我寧可選擇逃避

雖然知道仍要面對,還是會想要拖到最後,拖到最後在心不甘情不願的去做

 

 

但是最近念書發現一件事,其實我並不討厭念書,應該說我很喜歡那種安安靜靜自己努力用功時候的感覺吧...覺得過得很充足跟快樂

彷彿是回到國三時那段時間,那時候也是會自己主動去自習ˇˇ

其實很多事還是要自己主動去做才比較好,因為心境會感覺不一樣^^

有的時候,如果心情不好或遇到煩躁的事,建議來這逛逛喔~她彈得每首音樂真的很好聽

 

推~永遠最愛的宇多田~~

鋼琴版喔XD

http://www.wretch.cc/video/ching3378&func=single&vid=4624432&o=self_a&p=92&cid=63344

真的好聽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