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19:11:46幻心飄月

流星之吻 (02)

 

 

 

+++

 

 

 

 

 

『不流淚,不代表我很堅強』

 

 

 

 

「羨幕什麼?星星嗎?」稚嫩的聲音,從他身旁響起

 

 

稚嫩的聲音,嚇了少年一跳

把頭轉過去看,不禁驚艷了一番,好漂亮的女生,皮膚白裡透紅,藍色的眼睛,波浪狀的金色捲髮…像洋娃娃一樣

 

 

「你喜歡流星嗎?」少女歪著頭問道

 

少年撇撇嘴,說:「沒有,只是羨幕

 

「羨幕?羨幕什麼阿?」

 

「因為他們都有那麼多同伴…一點也不孤獨…」

 

 

少女看了看星空,然後噗哧笑了一聲

 

 

「你很笨欸…星星阿,雖然我們這樣看,他們好像靠得很近,實際上阿…他們每個都分隔的很

 

「它們阿…其實就跟人一樣,很害怕害怕孤獨的喔…可是…一想到遙遠處仍有自己的同伴們,他們就會堅強起來

 

 

堅強起來…嗎?

 

明明是那麼遙遠的距離,但只要有感受,就能使自己不覺得孤單

 

少年看著少女,明明比自己年紀還要小,就已經那懂那麼多了…跟自己比起來…那,自己也顯得太不成熟了吧

 

 

或許,他該面對父母,坦然接受他們離婚的事,然後…跟母親一起去國外

 

 

 

接著,少女自顧自的說起話來

 

 

 

「我叫潔莉亞,從英國來的,跟爸爸一起

 

「我阿…其實有心臟病喔…好像是先天的,也不知道治不治得好…心理就蠻慌張的,我有很多想做的事…」少女頰旁浮起了些許淡淡的紅暈,是天氣太冷的關係嗎?

 

 「我想像別人一樣,自在的奔跑,想像別人一樣,好好的交朋友,開心快樂盡情的玩…可是…我都沒法做到…很恨這樣的自己…」少女說著說著,抬頭看著天上的星星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變成星星,看著爸爸為我付出這麼多…不管是醫藥費或是心力…看著爸爸那麼辛苦的工作,那麼費盡心斯的照顧我…我真的,好難過

 

「媽媽也是因為我,所以才會死的,生下了我…為了生下我…」少女哽咽了起來,話語中多了泣

 

少年只是看著她,沒有說話

 

 

「對一個不相識的人說這麼多怪話…抱歉…只是,我真的好想哭,好想找人陪我說話…」

 

「妳為什麼會來這裡」少年開口

 

「咦?因為聽說這個國家有很好的醫療技術…所以爸爸帶我來…」

 

「不是,我是說,妳怎麼會來這個公園?」

 

「因為我跑了出來…加上看到你,覺得,你和我一樣有煩惱的事…想說…找個人陪我說說話也好…」

 

 

 

少年並未再說話,隔了好久,才站起身

 

 

 

「對現在的我們來說,這些事,或許我們不懂

 

「大人的世界,不是我們小孩能懂得那麼多的,但是總有一天,我們會懂

 

 

 

他站在潔莉亞面前,足足有高她一個頭,他伸手,抹去她眼角的淚

 

 

 

「為什麼會想變成星星呢?」

 

 

「嗄?」

 

 

 

 

上一篇:流星之吻 (01)

下一篇:流星之吻(03)

ㄚ派 2008-12-10 20:19:35

感覺蠻有趣的呢!!
越來越有看頭了~~

版主回應
金滴??
會很有趣喔0.0
那我要繼續努力寫囉~
2008-12-11 17:5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