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09:20:29幻心飄月

+你的溫柔+ (八)




隔天,又有更令人驚訝的天大消息。



「這是今天轉來的新同學—蕭子璇,大家要特別照顧她喔...」
班導在台上十分高興的說著,台下已有兩個人臉色大變。
「她不是雜誌上的那個女生嗎??芯語...」亞歆偷偷小聲的說。
「恩...」芯語淡淡的回應。
真的沒想到,隔天未婚妻就來宣戰了,而且還是直搗阿......芯語臉色不太好看,甚至接近蒼白的顏色,原因全是昨天在想梓和那個女孩的事。
「這樣會不會有危險阿...欸欸??芯語妳怎麼了??」亞歆說話說到一半,沒想到芯語會直接趴在桌上。
「我好累...先睡了...」芯語淡淡的說。
其實,她根本沒有睡意,只是不想讓人看見她快哭了。





「嗨!!妳叫芯語對吧??」
下課時,芯語被人拍醒,看到的人竟是蕭子璇。
「恩」芯語點點頭。
「昨天謝謝妳喔...對了!!你知道梓的教室嗎??」
梓的教室...芯語很想說不知道,但是...




「梓!!」
剛從教室走出來的梓被一個嬌小的女生撲上去
芯語看到這一幕,心狠狠的抽了一下,但她忍住,盡量讓自己看起來像是笑著的。
「放開我」梓有點排斥的說。
「什麼話阿...我是你的未婚妻欸」蕭子璇理所當然的說。
「我才不讓我女友以外的人碰我呢!!」說完,梓甩開蕭子璇,走到芯語面前。
「我們去頂樓說話」他牽起芯語的手,朝頂樓走去。
一到頂樓,芯語連忙把手從梓手上抽出。
梓看著自己空著的手,沒有說話,但臉上也沒有任何表情。
「梓...我昨天想過了...」芯語吞吞吐吐的說。
「想什麼?」
「我們...分手吧」
「......」
「昨天我想過很多了...你...有未婚妻了...現在也應該要跟她好好培養感情才對」
「......」
見梓都沒有說話,芯語有點猶豫,她...還要繼續說下去嗎??
「這是妳的真心話嗎?」
芯語沉默了。
「回答我!!」梓生氣的抓住芯語的手,將她壓在牆上。
芯語被他的舉動嚇到了,一時之間無法開口。
「為什麼要提分手!!妳知道我有多擔心妳嗎??昨天妳就這樣直接跑走了...」
看著梓生氣的模樣,芯語有點難過...
「她是你的未婚妻吧...蕭子璇...」
「......」
「你是有頭有臉的人物...跟我不一樣...」逐漸的,內心好像什麼在崩潰中,隨著她的一字一句話。
「梓...我們不適合......」芯語忍住眼淚,說出這一句話。
梓臉上的表情凍結了,他放開芯語,久久未開口。





「分手吧...你跟我的世界不一樣」






終於,她掉下了眼淚。



+++


呵呵(冷笑)
要分手ㄇ??




☆永恆★月 2008-06-25 22:15:27

為什麼 阿派的回應總是能讓我覺得很好笑=ˇ=
XDDD
哈哈哈...
我變的跟他一樣冷寫了~__~

版主回應
我是一半一半的人
有些事會懶ㄉ管ㄉ那種人
應該不算冷血ㄅ= =
2008-06-26 08:04:44
ㄚ派 2008-06-25 09:49:24

無所謂
不甘我ㄉ事......

版主回應
比我還冷血無情的人@0@(嚇)
對了...我沒有傳到照片欸...
2008-06-25 18: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