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09:52:32幻心飄月

-殘心 (一)-



一個人最痛苦的時候,就是有著一顆不再完整的心。
何謂不完整?
就是我雙手捧著,遞給你,你卻不接受,更無情的摧毀。
就算再怎麼找尋,也湊不回原來。
留下的...只有遺憾與心痛。


+++


「離開了......都走了......終究......只有我一人嗎......??」
令人怵目驚心的血源源不絕的從傷口中流出,倒在血泊中的,是一名面色蒼白的女子。
失去求生意志的她,眼神空洞,只是喃喃的喚著一個字:「蒼。」
縱使如此,但女子早已知道,不管她如何的呼喚著,名為蒼的人也不會來到她身邊。
「蒼阿...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離開你...但你給我的卻是苦...為何?你為何要殺我...」女子流著淚,心早在被刀刺進胸膛時被撕成碎片。
她該嘲笑自己嗎?自己的癡心、付出人家根本就不曾放在心上過...她卻仍傻傻的愛著他。
是阿...她是該恨,恨著蒼,恨他為什麼奪走她的一切。
緩緩的閉上雙眸,她為自己立下誓言。

「若未得到我要的,我永不升天,化為魂魄......殘心......」


+++


殘心,這是她的名字。
在她化為人鬼時,她就決定了。
她要看透世間的冷情,她要恨著這世間的一切。
只因為她失去了最重要的東西--她的心。
沒有人看得到她,沒有人可以殺死她,她算是另類的快樂還是痛苦。
神明實現她最想要的願望,但也讓她付出了更大的代價。
她很寂寞,很孤獨。
一個人活著...真得很痛苦。
但,並不是永遠的孤獨。
因為,有人看到了她。

上一篇:紛飛

下一篇:-殘心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