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16:29:39祭夜喪魂

我有我的 寂 寞 論




    曾經有人問:「你寂寞嗎?」

    那麼我會回答他:「不,我不寂寞。」

    因為──

         會說寂寞的人,都曾享受過不寂寞。

    我一直都是一個人,

             從前是,

                 未來也是。

    所以,我並不寂寞。




                          我在雨天中行走
                          任由雨淋我身
                          好讓自己也分不清
                          從臉上滑落的
                          …是淚?…是雨?




上一篇:換個角度

下一篇: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