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5 11:55:00cross

返家路遙遙之二~小紅姐的逆襲

(照片:四月下旬突然來的一場大雪,第二天卻出了大太陽...|||)

=米國時間: 五月4日 am10:30=

雖然昨晚累的半死
兩個小時的車程
我卻怎麼也睡不著

"所有的景色,說不定都是最後一次看到了…"

賓州只是米國五十個州的其中一個
而這個印第安那小鎮
更是一個小的不能再小的地方
還有什麼機會舊地重遊呢?

不過
誠如我所說的
只有很閒的人才有時間感傷

=米國時間: 五月4日 pm12:05=

下了巴士
我們七手八腳的把行李運進機場
同樣的
小A過重的行李受到大大的關照

"這樣不行,把多出來的部分放進手提行李吧~"
地勤人員說

於是小A多出來的20磅
由三人同心
全都提在手上…|||

這樣就沒事了嗎?

還沒
沒有這麼簡單

"你的來回機票呢??"

櫃檯的地勤人員問

"嗯…"
這下完了
我遞出護照給她
傻傻的覺得
這樣應該就可以了吧
沒想到…

"沒有機票你不能上飛機"

"可…可是…護照…"
我慌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小A和小K也手足無措的看著我

天啊
又是生死存亡的關頭啊~

不過
這一次在黑暗之中
我看見一絲光亮

腦袋裡
記憶的小窗口打開
我似乎看到了幾天前正在瘋狂打包的我
把那樣東西放在…

我翻開行李箱
拿出一個牛皮紙袋

"找到了~"

真是"生死有命.富貴在天"啊~
(飛龍在天!?)

=插播1=
出關的時候
我們抽中了第一特獎

機票上的號碼
正好是要被細細盤查的特別號
所以我們只好乖乖的到旁邊
脫掉外套和鞋子
張開雙手雙腳站成大字型
讓安檢人員拿出金屬探測器上上下下探測一番

這也算是前所未有的經驗
還滿有意思的

然而
身為一個被衰鬼纏身的不幸女子
上飛機前
命運的黑手再度襲擊了我

=米國時間: 五月4日 pm6:30=

"我…小紅姐來了…"(註)

=插播2=
小紅姐一直是我的冤家對頭
只要有她在的地方我都不會好過
這次
她竟然挑在我回國的大日子出現
擺明了要在我漫長的飛行旅程之中
好好的修理我

這下真是慘了

=插播3=
小K旁邊坐了個青春美少男
但是青春美少男卻是第一次坐飛機
起飛前雙手合十呼喊聖母馬利亞
降落時心亂如麻呼吸急促
照樣聖父聖子聖靈亂喊一通

"我還真怕他緊張到斷氣咧"
小K說

~未完~

註:小紅姐者,女生有男生沒有者...(模糊不清的註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