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19:40:59凃凃♡

Big news*



嗯 斃個news

因為報台用太久我有點膩了

再加上種種因素阿

總之我想改變一下

所以我換到 [ 無名 ] 了

以後網誌相簿就都在那了哦

就這樣 掰掰:)





♥_ http://www.wretch.cc/blog/bluegirl0812

祐任 2014-02-21 19:13:53

我是一個標準的天蠍座
妳們對我的態度及反應會真實的影響到我的回應
或許因為如此我才這麼幼稚的想確認我在他人心中的位置
哪怕我曾經用錯了方式及言語


無論如何自己所做的行為也該自己為此負責
我想這是今天我們走到這條路上的原因


或許沒有當時,我們真的可以成為很好的朋友
但也正因為有當時,所以我們現在是陌生人


我不像妳,我記得那些言語,我還記得那些信件
那些曾經是屬於妳我心中秘密的那一片天地

或許我說了不該說的,做了不該做的,敘述了根本不存在的
但當時我只是想跟我朋友周遭分享我有一個在我心中很重要的好朋友。
可能全都錯了。


當時,妳可能也忘了,在我國中的時候
那一天平凡的夜晚,無論是不是妳的自導自演
著實的在我心中留下一塊不可抹滅的陰影
這是我必須承認的。

我沒有想要責怪誰。

我只是想跟曾經的好朋友坦白認識的這些年來的路程

我以曾經有你這朋友感到窩心
而以自己曾經的幼稚感到難過


涂佳宜,祝妳快樂。
也謝謝妳曾經教會我快樂。

祐任 2013-09-01 02:03:11

嗨 曾經的好友

沒有什麼可以說,也沒有什麼好說
緣分是很奇妙的東西,盡了
我們世界的平行線就不再交會

曾經有過你這位朋友我還是很高興
即使現在的生活圈不同
抑或者你不在想跟我保持朋友也好

哪天再路上遇到時我還是會說句
老同學,近來可好 ?

祝你事業順心

坦克 2010-09-29 20:21:30

還記得你曾經是我好朋友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的關係變成路人等級

好像是從我開始巴 ? 現在說抱歉還來的及嗎
或許是我太過份了 , 而我也不懂我到底在想什麼 哀 .....

嗨涂小優

現在我想回到小時候了
那時候的我們大家
可以不計前嫌的寫張紙條後就是好朋友
那現在呢 ?


連找你說清楚的勇氣都沒了

現在讓我說

之前對不起 , 我不知道我在想些時麼
對你說了些話傷了我們的友情
其實我很珍惜你這個朋友
那些話說出口的當下也很難過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小孩子心態八
總想做些什麼吸引人加注意看你們的反應
也只想確認我在你心中有著多少份量

對不起 涂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