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7:45:52凃凃♡

國三大露營*

噢噢 大露營總算結束了 !!
整個就是很開心阿(笑)

這次的露營根本只有『累』一個字可以形容



那裡的天氣整個熱到炸
熱到我快發瘋

還有那個什麼連隊長的
一直在那邊叫叫叫
x的 感覺好像是當兵來給人操的一樣
當兵還比較輕鬆咧=  =
整個就是花錢來給人家罵的



晚上整個就是糟到爆[!!]
帳棚悶到一個不行
我覺得我整個快要窒息

大家本來還想說坐著比較舒服
然後那個連隊長和禿頭老又在那邊機
一直叫躺平躺平
還跟我們說熱的原理
馬的 一個小帳棚睡八九個人要怎麼躺平?



一點風都沒有是怎樣
帳棚熱到炸是怎樣
不能出來走動是怎樣
蚊子多到爆是怎樣


然後逸如那個來也不能坐著
那個禿頭老一直叫躺平
還說什麼:『我五十年來不知道坐著會比較舒服』
馬的 你五十年來是又知道那個來的感覺了噢 !!


就像香菇隔天跟明哲抱怨的一樣
『他們是又知道連續七天下面一直流血的感覺歐!!!?』

哈 講的超寫實的(笑)
整個忘記明哲是男的=  =



我從十點躺到半夜兩點 整個完全睡不著
後來幾乎全部的人都熱到睡不著
於是大家就乾脆把睡墊拿到帳棚外
開始坐在那邊聊天打牌吃東西
整個就很像在靜坐抗議阿=  =


一開始他們還稍微管一下
後來應該是不知道怎麼辦了芭?
(因為幾乎沒有人是睡著的=  =)
就開始不管我們了ˇ


直到三點多 那個機車連
就在那邊叫說:『全部的人五秒內給我回帳棚躺好』
你xx勒 我就這樣躺到早上
整個快被蚊子給叮死
一整晚都沒睡 瞎瞎瞎瞎到爆 !!!



隔天感覺大家都好開心
因為快要回去了=  =
下午我和阿綺跑去夾娃娃
這次我和阿綺超有默契的
兩個人兩天罵的髒話不相上下(笑)

阿綺超厲害的欸ˋˋ
一次就夾一支娃娃
好像夾了四五隻芭
他說五個好姊妹一人一隻
整個就是很開心阿^^


我覺得這次最辛苦的就是香菇了:(
當我們晚上進帳棚的時候
他還要去開那個該死的小隊長會議
而且動不動就要被機車連叫去集合
噢 香菇你真的辛苦了♡


結果露營完畢 我隔天直接睡到中午=  =
整個累癱了  完全爬離不開床阿ˇ


總之 這次的露營
除了和好朋友在一起是件好事之外
其他的通通濫到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