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22:49:28凃凃♡

氣炸*

事情就發生在今天早上



今天早上一起來 我就像往常一樣
跑到書房 快樂的開啟了我的電腦
後來大約過了半小時吧
我妹從他的房間走出來
例行性的到書房來跟我說早安


當時我正破任務破到個緊要關頭
所以就隨口應了一聲:『你要玩什麼自己去玩 別吵我』
嗯哼 看起來多麼平凡的一句話阿
天知道它接下來會引發多大的災難



就在我破完任務 開心的領取我那可愛的經驗值時
突然聽到我妹那快樂悅耳的笑聲
我心裡還想說 剛剛都不理他 去問他早餐要吃什麼好了



結果我走出書房 聽到一種快樂的跳躍聲
我找尋聲音的來源 赫然發現是從我的房間傳出來的=  =
本來想說他應該在看小說還是影片之類的
所以我就敲敲門   無人回應
所以我就直接開門了




天知道我一開門看到的是多麼可怕的景象
我妹  和我們家的球球(一隻狗)
正快樂的嬉戲著
重點是  他們嬉戲的地點是
















我 的 床 上







 





我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牠那可愛的小腳掌
輕盈的跳在我那柔軟舒適的床上
我妹還很該死的跟牠在上面   翻 滾 !!



當時我除了尖叫以外還能幹麻?
直接把我妹外加那隻一臉無辜的笨狗丟出房門

該死的臭小孩 沒有經過我同意進我房間就算了
竟然連那隻狗也一起帶進來 !!
好樣的   竟然跟我說你忘記牠不能進我房間




後來我媽知道這件事情後
象徵性的罵了我妹一下(因為我看到她自己也在偷笑)
然後就叫我把整套床單拿去洗
最悲哀的是  我今晚要睡客房了=  =
天知道那間客房該死的與大家的房間隔離
怎麼沒有人會擔心我出事情?




**勒 當我妹一臉開心的跟我說我要去睡客房的時候
真的很想給她一頭巴下去ˇ
可是好險我的理智即時拉住我=   =

我差點忘記她全身上下都充滿著我的把柄



可惡 此仇不報非女子














抱怨歸抱怨 終究改變不了我要睡客房的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