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20:45:43凃凃♡

快樂百分百*

昨天聊了好久好久


知道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感覺很震驚
真的真的很震驚ˋˋ


老實說 不太知道怎麼描述那種感覺



聽到某件事情的時候 覺得有點好笑
可是一方面又有點感動於學姊的關心ˇ
那個學姊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噢
怎麼會說出那樣的話阿
其實 這種事情 因人而異吧”
覺得學姊人真的好好 雖然那個建議不太好ˇ(笑)




聽到某件事情的時候 我楞了好久
老實說 這個真的不是普通的震驚(!!)
嗯...我不知道要怎麼說
可是那個感覺很怪很怪很怪ˋˋ
我完全沒有辦法想像
而且一直有種感覺 怪怪怪死了
一瞬間頭腦無法思考 唉




後來跟阿姨講電話的時候 我也嚇了好久
我一開始是隨便說說的=  =
誰知道你真的拿給阿姨聽”
整個愣住 一開始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可是講一講之後 我發現阿姨人真的好好噢=  =
好到一個極點 聽起來就是很開明很慈祥的那種
阿阿阿阿阿  我好喜歡阿姨噢*))
你要孝順一點 對阿姨好一點拉(!)




最後一段時間 堅強的拉鋸戰

唉阿阿
我真的覺得那樣很不公平誒ˋˋ
感覺我都被欺壓ˇ
霸道的要死(哈)
阿姨說你不可以欺負我噢*




撲 就跟標題一樣
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