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9:49:28凃凃♡

難以形容的開心*

老天 我想我已經很久沒有這麼開心了吧?
從開學到現在 快樂似乎有點遙遠


阿阿阿 不過現在一切都不一樣了
你回來了你回來了你回來了 !!!



說真的 你前晚打給我的時候 我真的被你嚇了一跳
急急忙忙的開電腦 衝上限
心裡緊張個半死 終於知道忐忑二字怎麼寫了


老天 我真的會被你嚇到心臟病發
中國人有個不太好的習慣
說重點之前都要有一大串的開場白
天知道我被你的開場白搞的有多緊張
心臟快速跳動 就跟你打電話給我的時候一樣



就是因為太緊張了吧我想?
我才會忽略你正在打中文的這個重點=  =
可惡 蠢斃了我 !!



其實你告訴我的時候 有那麼一瞬間 我以為我會生氣
並且決定永遠永遠都不要理你了
竟然瞞我這麼大件的事情
可惡可惡可惡 你說你可不可惡?


可是 很奇蹟的
我竟然完全沒有生氣的跡象
天阿 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最令人無法置信的是 我竟然開心的要死
老天 我八成是快要發瘋了吧?


撇開發瘋的話題 我真的是開心到炸(!!)
而且後來竟然開心到哭=  =
嗯哼 這就是所謂的喜極而泣吧///




總之 開心到無法言喻阿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