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19:49:28凃凃♡

淚水再度氾濫*

嗯 就在剛剛
我大哭了一場(!)


生日真的不應該哭的
可是眼淚就是停不下來

卡片的第一句:『嗯. . .抱歉無法陪你過生日』


就讓我眼淚開始掉


再來的第二句:『我真的很想很想,親自幫你過生日』


這時候就開始大哭


當時的那種難過感又回來了
就在我大哭的時候
闕闕打了電話來
我先在電話裡哭了一陣子
闕闕很貼心 什麼也沒說 就只是靜靜的等我哭完


噢,闕闕 我真的很愛你
在我哭完之後
你講了一堆好笑的東西
難過感沖淡了一點
還有笨蛋任
雖然你的祝福真的頗沒誠意的=  =
不過 還是很開心,really !!




『說真的,你真的不用說抱歉
因為 有你的這封卡片 對我來說 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