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18:49:28凃凃♡

寶貝們;祝我生日快樂*

哈哈!好快好快 又過一年了
天知道我期待今天期待了多久!



嗯 長大一歲的感覺真好(笑)




謝謝好多人的禮物和祝福:)
我愛死泰迪熊 滿天星 大卡片
還有密爆即時通的生日快樂* 
天知道我有多開心 !!
只可惜沒能聽到你的生日快樂. . . .
也沒收到你預定給我的東西
害我期待了好久好久
有點小小sad:(



老天 !! 我真的愛smily愛透頂了 !!
愛死你們裡面的每個人XD
給了我好多好多的祝福誒ˋˋ
還有價值兩百萬的禮物=  =
天 !! 我愛死你們了 !!


還有我最愛的阿璇 阿白 阿綺 阿丹
謝謝你們給我的祝福:)
你們的生日快樂讓我很感動 !



謝謝所有的寶貝們;
你們的祝福我都有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