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0:49:36凃凃♡

夠悲慘*

嗯 事情就發生在昨天


昨天我原本和阿綺約好要出去玩
約在學校 穿著校服
沒辦法  因為我們冒用當義工的藉口


我早上很早就起來了 昨晚的宿醉搞的我睡不著
可是我怎麼打 阿綺的手機都是關機中
我還在即通上詢問可幫忙的人士
全班當時只有香菇在
所以我就密他拉
結果有個人回我 原來是香菇的二哥:)

他跟我say 香菇還在睡覺
接下來內容大致省略
我要說的是 香菇他哥真的超好笑
噢 香菇 我真羨慕你
我也想要一個哥哥或姐姐:(



ok 以上都不是我要闡述的重點
後來我就先去學校阿
在學校碰到一些不認識的人(應該是學妹吧)
然後我就進去晃一下就出來
警衛還用懷疑的眼光看我=  =


後來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跑到學校對面的便利商店打公共電話
我打阿綺的電話打了將近半小時
阿綺的電話很該死
一直在放林俊傑的“原來”
然後接下來的事情很令人錯愕
我竟然就坐在電話旁哭了起來=  =



那種難過的感覺又回來了
一直想到你 眼淚又開始掉不停
我打了你的電話 但是因為時差的關係
所以你那時關機
當時真的覺得很無助
感覺自己被全世界遺棄=  =


路過的人都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他們心裡一定在os
『這個女生是不是翹課啊?』
好吧 說真的 我那時候看起來就像是翹課的
如果教官在學校的話
我保證我當時從頭到腳
一定通通被抓
一次就記滿三點 直接一支警告=  =


後來我哭一哭 再打一次電話
這時候阿綺就接電話拉
因為那該死的凱米 他不能出門了:(
阿綺 沒關係 我沒怪你
後來就和阿綺在電話裡講了將近一小時
阿綺叫我去找你
可是他不知道你已經走了
唉 天知道我當時嘆了多少次的氣


後來我就在天橋那邊亂晃 
下大雨 我全身都濕 整個超狼狽
然後就搭上公車
結果我不知道是怎樣=  =
眼淚竟然自己掉下來. . .
那個該死的淚腺 最近真的很不受控制


後來到了某一站 有個穿著制服的高中男生上來
結果他就站到我旁邊 當時心裡os
『這個男的是怎樣 後面那麼多位置 站在這幹麻』
結果下一秒 他有個更令我錯愕的舉動
他竟然拿衛生紙給我=  =



當時真的很傻眼=  =
心裡在猶豫到底要不要接
後來還是接了=  =
抬頭對他感激一笑 他也回我個笑容
噢噢 收回前面的評價 他其實是個好人XD



後來我就坐到某一站 去某個朋友家
下車前 那個男的還跟我說掰掰
基於禮貌 我也回了一句掰掰


去朋友家看了好久的電視
然後我又去SB
在SB坐了整個下午
心裡亂想一通 什麼都想
唉 真的很想你阿



嗯 真的該死的悲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