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10:29:19傻妹

有一天我會

在"背叛愛情"裡聽到,是蔡淳佳最新精選集裡的歌,
沒多少的歌詞,
但卻有所感觸,
有些事即使不明說,但是自己也知道不能去改變的結果,
當想做些什麼卻力不從心...是欠缺某些因子吧!
但我相信會走過的...這麼多年在外流浪還有什麼過不去的...
但更偽裝堅強...卻愈顯孤獨...

看著歌詞搭配的音樂聽會更加有感覺喔!


有一天我會
作詞:楊立德 作曲:陳小霞 編曲:吳慶隆

有些事我沒說 但我有感覺 有些事我沒說 但我知道結果
有些事我沒說 但你有感覺 有些事我沒說 但你知道結果

有一天我會 插上翅膀飛 有一天我會 張開雙眼看
有一天我會 見到我的夢中有誰 有一天我會 飛過世界的背

當太陽升起的那一天 你再看我一遍 你將會發現我 所有的改變

上一篇:曾經太年輕

下一篇:好眼淚壞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