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17:58:14crimson

等我.好吗?

那天.就在那天.我仿佛回到了半年前
你说我们都很累.
所以你要放手了对吗?
我说你怕.你怕.你怕我考不上s大.
你是胆小鬼.胆小鬼.

你说我们很虚伪.
我不懂.
我只记得是谁对谁说
什么也不能分开我们
我只记得你让我坚持
你要我复述你发给我的短信吗?
你要我说一次你差点就背弃的东西吗?
你说这样我们才会更加珍惜对方.对吗?
你说老婆你不能不要我.
你说只要我不给绿帽子你戴你就不会离开.对吗?
你说你会赚很多很多的钱给我用.对吗?
你说你是21世纪新好男人.对吧!

那天我想算了.分就算了.
只要你开心.我不伤心那就好了.
可是很出奇的.我哭了.
我把你之前发给我的信息全部全部都删掉了
那些我每晚睡觉前都会温习一次的温暖幸福的话
就这样被我给删掉了.
但它们都在我的脑袋里了.狠狠地记住了
它们都是我最最可爱最最温暖的回忆阿

我们聊了很久很久
我的卡又没钱了.
中间说了很多废话.
当我忍不住想哭时.我就说废话.
我跟你说我们的学校变美了.
说我们学校居然有电话卡买
说太久不说话会口臭..

还是哭了.
你说等你考到s大再说吧.
我就哭了.
你跟我说18年了.你经历了很多
你说你只想平平淡淡地过.
我那小小的心脏像被纠住了似的.很痛
我觉得你比我更需要安慰.我知道你不想伤害我
听到你哽咽的声音
我知道你比我更无奈.我很想抱抱你.给你我的爱
我说让我陪你过吧.
那一个回神的瞬间我告诉自己
不可以伤害这个男孩.绝对不可以.

亲爱的.
多想让你感受到我温暖的手心
多想让你不再觉得活着没意思
多想让你感受我满满的爱
多想让你觉得世界是无比美好的
多想陪你躺在留着太阳余温的操场上
多想在你的生命上画上一朵又一朵开嘚无比灿烂的向日葵
还有蓝天.一朵朵的棉花糖.一个个奔跑的孩子.一片片绿油油的田地
阳光下得我们.笑得多甜

我会努力的.
我会很努力很努力的
亲爱的.如果那一天你看到了这段文字
请你为我加加油.

上一篇:...w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