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18:33:38crimson

亲爱的.谢谢你.让我幸福...Thank

宝贝宝贝...
一直我都以为我会永远爱他了
但你让我爱上了你
一直都以为离开他就不会再感到幸福
但你让我有了幸福的感觉
一直都以为不可能再为别人心动
但你是那么得让我心动
你的每一句关心我的话.
你怕我不吃饭而专门打电话来叮嘱我
你怕影响我学习而不肯让我熬夜跟你聊电话
你看了星座书说10月份我们会嘈架而害怕影响感情
你怕我离开你而暗自担心
你怕我还忘不了他而暗自伤心
你看我多么多么幸福...
你看.世界上还有个男人那么那么爱我
宠着我.爱着我.想着我.
你看.我多么幸福...

谢谢你.真的谢谢
谢谢你的爱.谢谢亲爱的...
让我们忘记他吧.也忘记你的过去..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