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11:49:36離開島嶼的水晶

自述

愛一個人是一種很微妙的感覺
我認為有多少事情要忙
都不是會不會忽略那個人的主因
重要的是所有東西在我們心中的位置和排名

如果很在意
就算是睡覺的時間更少
也要抽個空和他說話
如果還好
也許就會被當下的事情佔據
但我想對我來說
藉口的成分會居多

談感情這種事情
當下是很難抽離的
因為失去之後
我們不知道自己下一個落腳的地方在何處
因為未知
所以感到害怕
卻也充滿無限可能

當一個人回過頭來看曾經
其實就能很清楚掌握
其實失去未必不是獲得
很清楚感情的波段和成長
但是這些所謂的豁達
都是要走過了才會得到的
當下根本就瞎了~~
我曾瞎過
可能還要瞎好多次...

我是個不夠灑脫的人
我的愛情.我的工作.我的人生觀...
都選擇盡量安全的方式走
但是偶爾叛逆的因子在我血液裡作祟
我又會做出一些脫軌的決定

我還做不到永遠樂在當下
但是我很努力活在當下
回過頭來~~拼拼湊湊已經二十多年了
我對我的愛情從不樂觀
但是我努力往向陽的那一方前進

我真的很希望
就算自己的人生不算很完滿
但是會有人
為了我的生活態度感到驕傲

阿鈴~~~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