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16:33:02離開島嶼的水晶

怕受傷

妳說
年紀越大
妳對感情的需求和付出越淡漠

當妳流著淚告訴我這些時
要我如何去相信呢???
LULU姐~~
其實我了解

就算是聰明如妳
堅強也如妳
妳的愛情
我雖然不是從頭看起
但是也是一路見證這走來的歷程啊

對一個人從好感到熟悉
從熟悉到習慣
從習慣到某個抉擇的關口
從這個關口確認了彼此
進展到更深層的愛
妳對他的信任
一直那麼根深蒂固
好不容易互相允諾了
這些花了好長時間建立起來的東西
卻如此輕易被一樣東西摧毀
又要重頭開始努力了

當妳流著淚告訴我
妳對所有的人事物越來越冷血
越來越可以釋懷
越來越不在乎...
其實我看到了我自己

因為害怕受傷害
乾脆不去靠太近
因為害怕受傷害
就別過頭去不再多做什麼
過去那個熱血一頭猛衝的我們
腳步越來越慢.越來越遲疑

其實並不是我們變灑脫了
也不是我們對一切都不在乎了
只是變成一隻鴕鳥
把頭埋在土裡
就算外面已經下著大雨
我們還是全身溼透的說
天氣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