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23:59:58離開島嶼的水晶

多愁善感

多愁善感
是很多看過我文字後給我的評價
多數的人都相當訝異
我明明那麼活潑
那麼分明又直接
明明總是盡量往正面的方向走

但是為什麼
文字裡面的我
透露那麼多傷心和憂愁??

我不是雙重性格
也不是沒事找事
其實我一直都是如此啊!!

人群中最爽朗的笑聲
看電影那個哭得死去活來的我
為人仗義直言的兇狠樣
那個居然會在人後提筆寫下悲傷的我...
都是我啊!!
我從來都是如此
沒有變
也不會變

我的情緒反應或許都相當大條
也不夠細心不夠優雅
但是並不代表我的感受力不強
並不代表我就不會自尋煩惱
我就是多愁善感
一直都是
只是有人將這種心情轉向陰暗
我選擇將它轉向光亮的那一面
誰說我不能胡思亂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