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16:24:38離開島嶼的水晶

交戰

說真的
我很羨慕你
當你眼光炯炯有神的訴說著你的未來時
我發現面對於你的我是如此的貧乏

我像個無頭蒼蠅一樣
沒頭緒的忙
忙到最後在我臉上留下的
只有歲月的刻畫
和一顆漸漸世故的心

你說是種種的人與環境
讓我慢慢磨蝕了自己的想法
走到陌生的國度
對我來說或許是種刺激

也許等我回過頭來
看這一切
我要的東西可能其實非常簡單
對於選擇可以更加純粹
不加入太多顧忌

我懂啊~~
離開或許是個重新思考
甚至是逃避的方式
但是我仍會實際的想
錢呢??時間呢??
我的世界是相當的狹隘吧

如果可以
我真的希望自己任性的別去顧慮
但是此刻
我收起那些細細碎碎的自言自語
繼續生活.工作.談戀愛...
讓規律的步調
麻木我內心的反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