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21:53:57〃小玥♀

戒不掉的-你《貳》

台北-豪宅


『麟~』女子輕聲嬌媚的喚到!
男子站在浴室門口,身上只包了一條浴巾圍著,深遂的眼眸望著床上那赤裸的人兒!
『麟~你怎麼不過來呢?人家快受不了~』女子起身走向男子,而後整個人靠在男子身上!
這個女人..是誰?
嵐呢?
『妳是誰?!』男子冷漠的推開那名女子!
『你忘了嗎?昨晚你還對人家那麼熱情~』女子將男子拉向床邊,之後雙臂環繞著男子的脖子!
過了幾煦,女子見男子並無一點反應,便自動的吻上男子的身軀,而後使男子躺上那柔軟的大床,一點一點的留下吻痕!
『夠了!滾出去!』男子不留情的起身,女子因沒支撐住便摔倒在地!
『麟~你怎麼捨得~?』
『林叔!!!』男子大聲叱喝!
一名上了年紀的管家走了近來,身後跟了2個鏢型大漢!
進門後,那女人連衣服都來不及穿上便被抬了出去~
『把那骯髒的衣服扔給那個不知羞恥的女人!』男子邊走向浴室邊說著!『對了!你打探到嵐的消息沒?』他冷視著管家!
『少爺!我們只查出她去了巴黎!』林叔心虛的說著!
『混帳!養你們幹啥的?一星期內沒找到她的真正所在地,就準備滾回去吃自己吧!!』男子走近浴室,且大聲的關上門!

==================================
陽光和煦的從窗子照近屋內,一名人兒香甜睡著..
『嵐,快起來!』晴在門外大聲的喊著!
我微微張開眼,緩緩坐起身..『怎麼啦?一大早的..』
『那個臭男人差人傳信來了!妳快起來阿!』
『什麼?!』我張大雙眼,快速下床開了門!
晴遞出一封信,我望了望上頭的字跡,而後接過信且打開..
『寫啥呢?!給我瞧瞧!』晴用力的拉過信紙。『什麼?他要妳回去?而且在24小時之內?有沒有搞錯啊?妳又不是他的狗!』
『我該..回去嗎?』我一愣一愣的望著晴。
『回去?不會拔?妳不會傻到還想在受他冷漠?』
『可是,他信上寫了!他..有悔意啊!』
『男人說的話哪可信?不管怎樣,我不准妳回去!』晴生氣的走回了她房裡。


為何,你總在我下定決心時後悔?
為何,你總是讓我傷痕累累?
啊榆榆榆榆榆榆榆榆榆 2007-02-25 16:22:21

啊藍藍ˋˊ
>再度飛撲<
芽芽
我還要看ˋˊ
下集寫長一點咩~
我想看多一點= ˇ=+

呆£悠函 2007-02-25 10:24:39

藍藍~(飛撲)
好看阿~~~(吶喊)
下集下集!我好想知道嵐和麟會不會複合~(激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