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17:32:41我 是 米 * : D

跟 你 說 的 話 ﹡









      最近眼淚
      好像水龍頭一樣
      一直流下
      我再為什麼傷心
      我好想忘記每一件事
      就算是你說我逃避也好
      我無所謂
      



      我討厭自己
      自己的一切
      像個笨蛋
      像個白痴
      



      你知道嗎?
      跟你相處真的好累
      一直顧及你的感受
      還有你的笑容悲傷
      你知道嗎
      其實我很累
      我想一直的對你好
      我也不想剪斷我們的關聯
      讓我休息一秒
      讓我別再想你的事
      就是你。

      

      
      我跟你一直很好
      我喜歡你的個性
      可是
      你好像把我當玩具
      我很討厭那種感覺
      或許有時候
      我也樂在其中
      但是
      你不是任何人的主人




      
      很高興認識你
      幾乎我的每一件事你都知道
      是這樣嗎?
      我不知道在你的排行裡
      我是第幾名
      但是那些都不重要
      我喜歡你的文字
      你的什麼
      我都很崇拜很喜歡
      


      
      我喜歡你勝過任何人
















            每一格
      都在跟不同的人說話
      我自己也很混亂
      就是因為混亂
      這篇文章才會變成這樣
      了解嗎?
      我在跟你說話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