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21:32:41我 是 米 * : D

蠢 ﹡








      這幾天很沒空
      因為開學了
      真夠煩
      大家都很好
      很可愛
      只是
      還是很不對勁


      最近
      腦袋變得很單純
      是我不想去想
      還是真的變成了單純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阿
      

      忙著在學校
      當個好學生
      當個大家的朋友
      好愚蠢
      我在為了什麼
      為了名為了利?
      

      自己變的好淡
      好淡
      你知道淡的感覺嗎?
      就是
      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
      在做什麼在想什麼罷了
      沒有自我的自己
      好像機器
      

      為什麼會變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