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22:32:41我 是 米 * : D

你 愛 的 ﹡








      自己
      是不是被佔據了
      不清楚
      被
      你愛的
      佔據了
      
      
      我不清楚
      什麼也不清楚
      什麼都好模糊
      我都不知道
      現在是個什麼情形

      
      我只能說
      你好厲害
      打破了我的冷靜
      讓我如此的可笑
      我不是太過於矜持
      而是
      我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自我
      
      
      你愛的
      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