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7 18:32:41我 是 米 * : D

欺 負 我 ﹡








      噢no
      你們不可以聯合起來
      欺負我
      真的不可以
      真的真的
      這樣我很可憐
      唔


      媽阿
      我今天蠻高興的
      因為
      我買到瑪莉安的專輯
      超好聽阿
      大家要多多支持她
      而且
      還去南拳媽媽的簽唱會
      買了一堆東西
      哈哈
      五百塊飛走了


      咻蹦
      我好壞噢
      我做了什麼事呢
      噗呼
      沒什麼
      就是
      偷聽別人講話
      好好玩


      結尾
      我也不知道要打什麼
      摁
      我太無聊了
      要開學了
      暑假作業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