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4 16:32:41我 是 米 * : D

新 生 ﹡







     今天
     是新生訓練的第二天
     也是最後一天
     太陽好大
     好熱
     好討厭
     我一直出錯
     留給人家很爛的印象


     坐我隔壁的女生
     好有趣
     好喜歡她
     他會七種樂器
     還是音樂班
     真是不可思議
     不過
     他大笑
     跟我一樣:)


     沒想到
     還要開朝會
     真的很熱
     豬頭
     碎碎念碎碎念


     噢
     我好差勁
     做了一堆蠢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