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3 21:32:41我 是 米 * : D

七 九 ﹡




  

     
     七 零 七

     七 零 八

     七 零 九

     我

     在 七 零 九 班 阿 . . .

     毫 無 特 色 的 班

     七 零 八 落 的 課 桌 椅

     老 師 開 開 合 合 的 嘴

     大 家
     
     端 端 正 正 的 坐 著


     我 知 道

     不 能 以 貌 取 人

     但 是

     七 零 九

     看 起 來 就 是 一 堆

     讀 書 變 態 的 班 級

     算 了

     隨 便

     我 沒 當 過 最 後 一 名

     或 許 有 機 會 吧 ( 笑 )

     

     七 零 九

     我 不 嚮 往 的 生 活

     開 始

     只 會 讓 我 更 矛 盾

     而 已

     而 已